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诉举报

干部违规违纪违法投诉(医药领域腐败问题等专项整治)

2023-09-26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纪检监察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理内容:

1.参加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娱乐、健身、旅游等活动,向管理相对人及相关单位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

2.违规向管理相对人、中介机构收取讲课费、顾问费、咨询费等费用;违规收受管理相对人及相关单位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礼品。

3.违规干预下级卫生监督机构的行政许可、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

4.对管理对象在行政许可、现场评审、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等方面提供照顾以牟取利益,利用行政执法权,吃、拿、卡、要等问题。

5.利用职务之便向管理相对人指定或推荐医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检测机构等第三方机构并从中谋私利益。

6.以行业专家身份私自组织卫生监督员或管理相对人开展相应的业务培训并从中谋取利益。

7.违规插手管理相对人的招标采购或指定生产商、供应商、服务商等行为。

8. 纵容配偶等特定关系人、身边工作人员以及其他亲朋好友打着自己的旗号争项目、拿工程等行为。

9. 操纵招标投标代理机构,制定倾向性招标文件和评分办法,通过围标串标、透露标底等违规手段,帮助亲属、特定关系人中标。

10.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投诉电话:0771-5318110  

电子邮箱:gxwsjdjjs@ wsjkw.gxzf.gov.cn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