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朱定辉赴贵港市、玉林市开展行风走访暨“清廉卫监” 调研工作

2022-05-20 17: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516-19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带领纪检监察、法制与稽查的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贵港市、玉林市开展行风走访暨“清廉卫监”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主要结合“清廉卫监”建设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管理相对人企业或单位对卫生监督机构及监督执法人员执法行为规范及廉洁自律情况的意见建议,并开展卫生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同时,了解基层卫生监督人员对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监督执法工作及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基层监督机构监督机构推进“清廉卫监”、体系建设情况和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等。

调研过程中分别在贵港市、玉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贵港市、玉林市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参加,参会的卫生监督员共48人。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7家管理相对人单位或企业,发放并回收《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调查问卷》147份。此外,调研组共发放卫生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材料2400份,在2家走访的企业现场播放视频进行普法宣传。

本次调研过程中着重倾听意见、建议和解决管理相对人亟需解决的问题,对管理相对人提出卫生监督管理方面的建议,调研组人员现场给予积极的解答和回应,得到管理相对人的认同。对本次走访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将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大力推进“清廉卫监”建设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调研组到贵港市江沅誉桦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到贵港市皮肤病防治院走访调研

调研组到贵港市中心血站走访调研时发放卫生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调研组到玉林市中心血站走访调研

调研组到玉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走访调研

调研组到玉林市新希望饲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