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2年行风建设暨清廉卫监工作座谈会

2022-05-31 17: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531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行风建设暨清廉卫监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来自医疗卫生机构、学校、企业等卫生监督执法管理相对人单位代表及卫生监督行风社会监督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主持。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通报了2021年度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执法工作及行风建设主要情况,并介绍了2022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和“清廉卫监”建设工作思路。朱定辉副书记强调,这次行风座谈会及会前开展的行风走访调研活动,是我所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清廉广西、清廉机关建设决策部署,推进全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清廉卫监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将通过“清廉卫监”系列活动,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为民初心,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推进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在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态度、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座谈,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监督执法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解答和交流,对存在问题表示积极采纳,认真改进。座谈会气氛融洽,取得良好成效。

座谈会播放了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成立20周年纪实宣传片,增进了参会代表对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了解。座谈会还发放《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调查问卷》,参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填写。发出问卷40份,回收问卷40份,对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行风建设总体评价满意的共40份,不满意0份,满意率100%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发挥好社会公众对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的监督作用,对行风座谈会及会前行风走访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举一反三,积极改进落实,以清廉卫监建设为抓手,强化卫生健康执法公平公正,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讲话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主持会议

卫生监督行风社会监督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医疗机构参会代表提意见和建议

卫生监督员代表现场解答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