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赴北海市开展三级医疗机构及采供血机构依法执业日常监督检查

2023-03-07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张恒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的依法执业行为,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保障医疗安全及采供血事业的健康发展,近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派员赴北海市对三级医疗机构及采供血机构依法执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正式启动2023年度自治区本级三级医疗机构依法执业重点巡查及采供血机构依法执业日常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重点对北海市人民医院、北海市第二人民医院两家三级医疗机构的机构资质、人员资质、医疗技术管理、药品和器械临床使用、临床用血管理、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抽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患者病历书写不够规范、不及时等问题,当场下达整改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并对不良执业行为给予相应记分处理。针对北海市中心血站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下一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及采供血机构的监督检查,规范依法执业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检查血站固定献血屋血液采集情况

检查医院血液透析室管理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