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4-02-28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中医药监督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上午,2024年广西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务虚会在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召开。会议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经验,充分研讨、集思广益、科学谋划2024年全区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自治区中医药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副处长(主持全面工作)朱俊雄及处室人员、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及中医药监督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景军副所长回顾了自治区卫生监督所2023年中医药监督工作情况,提出了2024年工作计划:继续强化全区中医药监督工作,研究制定专项检查方案,探索中医药卫生监督互联网+监管模式,推动和完善中医实训基地建设,加强普法宣传。

朱俊雄副处长肯定了自治区卫生监督所2023年中医药监督工作成效,介绍了政策法规与监督处2024年的工作要点,并对自治区监督所2024年的中医药监督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意见。他指出,此次务虚会的召开,加强了两个部门间的沟通,为2024年全区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谋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我们要把握新形势下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的发展方向,补短板、强弱项,坚定信心,干出实绩,全面提升我区中医药监督工作成效。

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谈思路、提措施,为扎实稳步开展我区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建言献策。中医药管理局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领导均表示,将齐心协力、共同开创中医药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