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度医疗监督执法典型案例评选会

2024-03-08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监督四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征集2023年度医疗监督执法典型案例的通知》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处的工作部署,在南宁召开2023年度医疗监督执法典型案例评选会,组织专家对全区报送的医疗监督执法案例进行审核推选。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疗应急处四级调研员周敏琪、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景军参加评选会并分别讲话,要求参会专家按照国家通知要求,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审核各地报送的案例,秉承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评审推荐出具有典型性、指导性、代表性的医疗监督典型案例。四级调研员、四科科长周军在会上对案例评选要求进行说明,并组织专家进行热烈讨论,分别对拟推荐的案例进行评议。此次案例评选会,不仅推选出一批典型案例,同时参会专家在评审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办案能力,对全区医疗监督执法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部分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医疗监督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评选会。

评选会现场

专家评审讨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