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到贺州市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和传染病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2020-06-01 17: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5月25日到5月29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联合贺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贺州市进行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对贺州市疾控机构和部分三级医疗机构进行传染病分类监督综合评价。

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工作内容包括对学校的教学、生活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常见病、地方病与多发病管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生活饮用水和校内公共场所卫生等进行了检查。传染病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内容包括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的传染病综合管理、预防接种、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传染病疫情控制、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对学校、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在传染病防控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了相关单位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和水平。

监督员在检查学校教学环境情况

监督员在检查病原微生物实验室

监督员在反馈检查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