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赴灵山县开展妇幼健康监督三级共建调研工作

2020-06-05 16: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区妇幼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的监督执法综合能力,重点打造一批妇幼健康执法监督工作示范点,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经研究,把钦州市、灵山县作为2020年妇幼健康执法监督三级共建市县之一,为此,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计划生育监督科与钦州市卫生监督所一行5人,于6月3日赴灵山县开展三级妇幼健康执法监督共建前期调研工作。

调研主要以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进行。在座谈交流会上,三方听取了灵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计划生育和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监督执法基本情况,对监督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就共建相关的内容、方式方法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妇幼健康执法监督三级共建将通过集中培训、研讨交流、现场监督执法指导、行政处罚案件办理指导等方式,推进妇幼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全面提升钦州市、灵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的监督执法综合水平,规范妇幼健康技术服务行为,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行动纲要》目标,推进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开展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环境。

在灵山县开展区市县三级妇幼健康执法监督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