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党委书记、所长黎火佳带队对南宁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2020-06-12 16:21     来源:监督三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家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有关职业卫生监督抽查计划的要求,我所党委书记、黎火佳于69日带队对南宁市两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广西中兴检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西德高仕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

黎火佳一行到达两家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后,均先听取工作汇报,然后对机构的实验室、评价室、仪器室、操作室、档案室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并查阅人员、设备、场所等有关资料。黎火佳指出,职业卫生服务机构的责任重大,能否出具科学、有效、公正的检测报告对企业、劳动者的权益都至关重要,应该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好业务范围内的技术服务相关工作。

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限期整改,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

黎火佳所长(右三)检查实验室的工作记录本

黎火佳所长(左一)检查试验室的仪器检定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