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晏吉英带队开展进行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2020-06-12 16: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10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晏吉英带队,在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周鹏程的陪同下,对广西中烟工业责任有限公司南宁卷烟厂进行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在听取南宁卷烟厂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晏吉英一行对该厂制丝、卷包车间进行检查,车间主要的职业危害因素为噪音,现场检查时车间操作工人均佩戴噪声防护耳塞。该厂已按要求进行了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晏吉英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的要求,设置职业卫生管理机构或组织,负责本单位的职业病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的生命健康权益。

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限期整改,并下达了监督意见书。

晏吉英副所长听取南宁卷烟厂的工作汇报(后排右三)

晏吉英副所长(右三)在车间听取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介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