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在梧州市开展传染病卫生监督国家双随机检查工作

2020-07-06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0〕262号),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和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成检查组,在6月30日到7月3日对梧州市部分三级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双随机检查。

检查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进行现场监督检查。传染病卫生监督国家双随机检查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对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的传染病综合管理、预防接种管理、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传染病疫情控制、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医疗废物处置、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情况等。

在此次检查中,对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增强了相关单位的传染病防控意识和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