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赴防城港市开展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督导检查工作

2021-01-25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桂卫监所〔2021〕1号)的要求,由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组成的第四督查组一行3人,于2021年1月18日至20日,赴防城港市、东兴市及上思县开展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督导检查工作。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与现场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共对包括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部湾高中、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江平中心卫生院、江平镇谭吉村卫生室、东海大酒店、东武酒店、东兴新润发超市、上思县人民医院、金龙江酒店在内的10家单位进行检查。检查范围涵盖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场所、隔离观察点、学校及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五大类别。

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部分医疗机构消毒物资储备管理待完善、防疫物资台账建立不规范、部分消毒试剂过期,以及部分定点隔离酒店的垃圾未按照医疗废物进行处理等问题,督察组立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当地卫生监督机构跟进后续处理。

防城港市江平中心卫生院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防城港市江平镇谭吉村卫生室检查疫情防控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