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区、县联合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1-01-25 09: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农村地区防控能力薄弱,疫情防控难度大,特别是春运期间返乡人员明显增多,而人员流动增大,则易加大疫情传播风险。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9日至21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联合灵山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灵山县2个乡镇卫生院、1个村卫生室和1所乡村小学开展农村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自治区疫情指挥部关于印发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个人防护等7 项“十严格”措施的通知》和《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个体诊所和卫生室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特别是《农村疫情防控“十严格”》落实情况等。

检查组在现场检查过程中,询问相关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个人防护“十严格”》等7项“十严格”措施,做到知晓全覆盖、行动全覆盖,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健健康康过大年!

此次检查,对我区落实内防反弹、进一步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