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赴河池、贵港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监督检查

2021-02-02 16: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场所闭环管理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209号)以及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相关工作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于2021125-27日分别赴河池市和贵港市,对金城江区、南丹县、天峨县、港北区及平南县新冠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在相关市、区、县卫生监督所的配合下,检查了由当地政府指定为新冠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的河池市金城江区徽商商务酒店、天峨县金桂元大酒店、南丹县党校宾馆、广西凯悦酒店有限公司及平南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执行落实集中隔离场所闭环管理规定的情况。检查内容涵盖集中隔离场所设置、隔离场所消毒、垃圾处理、隔离人员健康管理以及工作人员安全管理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集中隔离场所未设立物资保障供应区、消毒物资未建立台账、部分消毒试剂过期、隔离人员与医护人员通道存在交叉、未按规范设置医疗废物暂存间、隔离人员转出后未对布草进行终末消毒、送餐安保人员未穿防护服等问题,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监督员当场提出了立即整改意见,同时责令当地卫生监督机构对相关场所整改情况及时跟进,督促落实。


检查平南县残疾人托养中心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自我健康监测记录情况

检查河池市金城江区徽商商务酒店公共场所消毒记录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