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区、市、县三级联合到金秀开展“蓝盾春风行动”

2021-03-09 09: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局势平稳的当前,为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蓝盾春风行动”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和金秀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到金秀县、金秀县桐木镇、头排镇,对10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以学校春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为重点的“蓝盾春风行动”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检查以学校春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为重点,主要内容有疫情防控组织管理、制度建立落实情况、疫情报告情况、人员及场所管控情况、校医院(室)管理、防控物资储备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等。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以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检查,对我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学校春季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起到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