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扎实推进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

2021-07-21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卫生监督工作,督促医疗卫生机构切实落实传染病防治职责,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医疗卫生机构传染病防治分类监督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于2021年7月20日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开展了传染病防治监督分类综合评价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对被检单位的传染病防治综合管理、预检分诊、传染病疫情报告、微生物实验室安全、血液透析室、内镜诊疗中心、消毒供应中心以及医疗废物、污水处理等重点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微生物实验室门禁管理不严格、消毒供应中心清洗消毒记录不够齐全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两家医疗机构表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进行整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