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加大执法力度,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组织三级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查处投诉举报案件

2021-07-23 19:4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根据群众的投诉举报线索,联合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兴宾区卫生计生监督所、武宣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兴宾区、武宣县的口腔医疗服务市场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严格查处。

本次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上下联动等方式进行,对群众反映涉及的口腔医疗机构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共检查25家口腔医疗机构,其中兴宾区23家、武宣县2家,立案查处13起(其中无证行医5起)。在检查时,发现来宾市兴宾区某口腔门诊部负责人何某涉嫌存在使用虚假学历信息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行为,已报告上级有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联合基层卫生监督机构开展联动执法,加强对医疗服务市场巡查及案件查处力度,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始终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蓝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