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监督动态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赴梧州市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及采供血机构血液安全监督检查

2021-07-23 1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712-16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赴梧州市联合当地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对梧州市人民医院、梧州市红会医院、梧州市工人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桂东人民医院和梧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依法执业日常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医疗机构资质、医务人员资质、药品和医疗器械、医疗技术、医疗质量、医疗文书、临床用血、医疗废物管理、污水处理等为重点内容,对重点区域、关键环节逐条逐项地开展监督检查。

在采供血机构的监督重点是采供血机构资质管理、血源管理、血液包装、储存、发放、实验室管理、传染病疫情管理等内容。现场抽查献血者的健康征询、体检、血液标本采集化验以及血液的采集、包装及贮存,并对关键物料管理和医疗废物处置进行了实地查看。

检查组在此次检查中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的依法执业行为,确保人民的健康。

监督员在梧州市工人医院集中反馈检查情况

监督员在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检查毒麻药品的管理

监督员在梧州市人民医院输血科检查血液出入库情况

监督员在梧州市中心血站检查医疗废物交接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