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桂林市象山区:联合市场监管局召开生活美容场所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

2022-01-24 08:35     来源:桂林市象山区卫生计生监督     作者:唐明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目前,全国上下都在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工作,为提高生活美容场所经营者遵纪守法意识,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象山区卫生健康局联合象山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生活美容场所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培训通过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如何区分化妆品和药品,现场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展开,辖区30余家生活美容场所经营者参加会议。

桂林市卫监所科长、象山区卫监所挂职副所长李辉通过对生活美容场所不能开展的相关医美项目进行了详细地列举,并对相关法律责任进行了解读,要求辖区生活美容场所不能违法违规开展医疗美容项目。接着市场监管局就如何区分化妆品和药品进行了指导,强调生活美容场所禁止使用和销售药品,并对生活美容场所使用或销售药品所需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宣读。最后,30余家生活美容场所签署了《拒绝非法医疗美容承诺书》,表示将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愿意接受行政监督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