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梧州市:走基层、听意见——开展政风行风调研活动

2022-01-24 08:40     来源: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的政风行风建设,认真查找不足,征求改进意见,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1月中旬,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由谭青书记带队,开展“走基层、听意见”政风行风调研活动,走访了7家单位征求意见。

此次走访了三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及医疗机构、厂矿企业、酒店、托幼机构等行业共7家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并就我所政风、行风建设及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广泛听取了受访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受访单位对我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及人员廉洁、文明执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加强工作指导。

梧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针对受访单位提出的意见,谋划好下一步工作,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进一步健全完善履职尽责的长效机制,切实让服务对象、社会各界满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