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百色市卫生监督所送物资助力定点联系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4 08:45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庞文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1日,百色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周于波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定点联系村隆林各族自治县隆或镇鱼塘村,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送去了口罩、消毒液、体温枪、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助力鱼塘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周于波副所长向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鱼塘村的防疫情况、各疫情防控值守点的工作状况等,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学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较多,疫情防控任务更加繁重艰巨,要求大家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群众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返乡人员摸排登记、来往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情排查等工作,严防死守,为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今后,百色市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发挥后援单位帮扶作用,与鱼塘村“两委”班子密切配合,全力支持鱼塘村做好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