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开展公共场所督查 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右江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2022-01-24 17:05     来源:百色市右江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李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趋势,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戴口罩、扫码、测体温的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月右江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本次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对经营场所持证情况、从业人员体温监测、疫苗接种情况;进入场所人员体温监测、佩戴口罩落实情况及“二码”联查、场所内环境消毒、应急处置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卫生监督人员提醒经营者要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截至2022年1月24日,右江区卫生监督所检查公共场所189家,查验人员健康码、行程码420多人次。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广大游客和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喜迎新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