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严抓疫情防控 牢守防疫底线

2022-01-28 09:15     来源:百色市右江区卫生监督所     作者:黄芳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运人员流动是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小的考验,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保障右江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期,右江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春节前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以疫情防控为导向,主要检查相关制度及方案、医务人员个人防护、体温监测点管理、预检分诊点管理、发热门诊管理、病房管理、核酸检测开展、隔离病区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下达指导性意见书,督促医疗机构严格落实新冠防控相关政策。

专项检查开展至今,共出动卫生监督员60人(次),检查医疗机构148家(次),关停违规接诊新冠相关症状患者诊所6家,发现其他违法行为立案查处4家。下一步我所将继续严抓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严肃处理相关违法行为,为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安心幸福的春节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