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梧州市万秀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一酒店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办理入住健康码异常人员被查处

2022-01-28 09:35     来源:万秀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4日,万秀区卫健局收到《协查函》,追踪到一名由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旅客在辖区内的大富贵商务宾馆办理了入住,万秀区卫健局快速行动,立即组织万秀区卫监所执法人员联合公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到该宾馆进行调查。

核实该宾馆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为一名健康码异常的旅客办理入住。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立即联系120将该名旅客及与其接触过的人员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责令宾馆联系消杀公司对宾馆进行全面消毒。并依法对宾馆予以立案查处。

年关将近,人员流动性大,温馨提醒各住宿业单位,一定要加强人员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核查入住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卡等信息,发现异常及时报告属地疾控部门和所属社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