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把党徽戴胸前,奋战抗疫第一线!—南丹卫生监督员在北海、崇左抗疫。

2022-08-10 11:15     来源:南丹县卫生健康监督所     作者:韦邵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7月,广西北海市、崇左市先后发生疫情,在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抽调20名卫生监督员组成工作组前往北海市支援,北海疫情趋稳后,又紧急转战崇左。在接到任务后,南丹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副所长韦邵尹、职业卫生科科长周圣国、公共卫生科科长陈兴固这三位中共党员主动请缨,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加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的队伍当中,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此次抗疫期间,河池市卫生计生监督所派驻北海市、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韦家维的带领下,韦邵尹、周圣国、陈兴固三位同志积极听从党组织的号召,把党徽戴胸前,勇挑重担,主动承担起进驻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工作任务,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的设置、工作制度和流程、工作人员防护、隔离人员的管理、环境的消毒以及医疗废弃物(垃圾)收集转运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反馈,并提出整改建议。在我们卫生监督员的不断努力下,隔离场所的工作流程不断规范,交叉感染的风险不断降低,为实现隔离场所疫情“零感染”、安全“零事故”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韦邵尹、周圣国、陈兴固和其他党员同志一样,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卫生监督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党旗增添光彩。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