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百色卫监:百色市支援北海、崇左抗疫卫生监督队伍胜利凯旋

2022-08-12 15:10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作者:黄景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经过25天奋战,百色市支援北海、崇左抗疫卫生监督队伍圆满完成两地疫情防控支援工作后,于8月11日胜利返程,回到百色休整。

北海疫情发生后,百色市卫生监督系统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抗疫精神,闻令而动,紧急组建抗疫队伍21人,于7月17日火速驰援北海抗疫,在完成北海的疫情防控任务后于8月3日又转战崇左疫区继续战斗。在抗疫战场,全体队员坚定信念,饱满热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冒着炎热酷暑,连续作战,全力投入疫区疫情防控各项卫生监督工作,重点对集中隔离场所进行全程监督,开展医疗机构监督检查,排查疫情防控漏洞和安全隐患,督促落实整改,协助当地卫生监督机构全面开展其他各项监督工作。  

两地抗疫期间,监督队伍共完成北海市海城区和铁山港区14家集中隔离场所及4家重点医疗机构、崇左市江州区16家集中隔离场所监督工作任务。全体监督员的抗疫敬业精神、防控专业素养得到了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认可和高度赞赏,圆满完成了各项疫情防控支援工作任务,为打赢北海、崇左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作出突出的贡献。

精神百倍的抗疫支援队伍

当地指挥部领导给卫生监督员颁发支援抗疫荣誉证书

支援队伍胜利返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