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23-03-20 10:30     来源: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钟春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恭城瑶族自治县委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3月17日下午,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周敏同志组织学习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党组办公室《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系统“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恭卫健党委字[2023]2号)文件并传达了2023年3月2日该县的县委书记在全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周敏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对切实抓好此项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全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转作风专题教育活动总体目标,对照当前干部思想作风中存在的“十种情形”,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以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真正转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