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强化卫生监督,助力国卫复审

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项工作布置会并开展监督检查

2023-03-20 10:40     来源:大新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胡小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推进常态化复审阶段工作,2023年3月19日上午,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专项工作布置大会,会议由所长冯羽主持,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所长冯羽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求:全体监督执法人员凝心聚力,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成立专项检查组,对我市六城区重点区域的医疗机构、公共场所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及时形成问题清单,着重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

会上,副所长刘卫东、陈管林分别就医疗机构、公共场所国卫复审卫生监督工作要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培训授课。

党委书记伍林柏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摆在中心工作位置,统筹推动各项工作,注重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以赴维护巩固创卫成果。

会议结束后,监督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共四十余人组成六个专项检查组,所长冯羽、党委书记伍林柏、副所长刘卫东、副所长陈管林、纪委书记蒋雨霏、科长陈秋敏分别带队,对桂林市六城区重点区域的39家医疗机构、116家公共场所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医疗机构预检分诊、传染病管理、医疗废物处置,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公示、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控烟宣传等内容。

接下来,桂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持续加强对各城区的督导检查,全体卫生监督员协力同心、攻坚克难,助力桂林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工作顺利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