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强化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 筑牢校园艾滋病防治防线

2023-03-21 09:25     来源: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林培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保障青少年的健康。2月份以来,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精选筹划,建设校园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栏一批,与学校共同筑牢艾滋病防治防线。

按照2023年全市卫生监督工作务虚会谋划的工作重点,结合前期工作调研情况,将城区中学、高中和高等院校等11所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列为今年学校卫生监督工作重点内容,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作为突破口,在市卫生健康委支持下,我所统筹中央财政重大传染病艾滋病防治项目资金7万元,统一采购制定固定式铝合金防治艾滋病宣传专栏,并按四个季度进行相应更新内容,由我所牵头、校园配合共同策划、更新艾滋病防治知识内容。截至目前,完成安装和投入使用的宣传栏11个,其中,中学和高中6个、一贯制体育学校1个、高等院校4个。

下一步,我所将继续挖掘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新思路,强化服务意识,指导学校有效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校园师生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共同筑牢艾滋病防治防线,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