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3-03-21 09:25     来源: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上午,北海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各网格网格长及各科室、分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网格网格长汇报了前期四小店(小旅馆、小美容店、小理发店、小浴室)摸排工作进度、存在问题、整治措施等情况,各科室、分所汇报了无星级酒店点位创建工作情况。自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以来,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监管方式,将我市海城区、银海区两个主城区划成12个网格,采取“地毯式”巡查方式对我市四小店进行全面摸排,截至目前已摸排出四小店2244家,下一步将集中开展整治工作。针对102家无星级酒店点位的创建工作,我所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并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做到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不断巩固和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 全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克难攻坚,针对存在问题精准施策,严格执法,稳步推进工作;上下同心,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