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市县联动,强化学校卫生监督

2023-03-21 15:15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春季学期学校卫生工作,近日,百色市卫生监督所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要求,赴平果市、田阳区开展春季开学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对辖区学校进行全方位监督。

卫生监督员在各学校领导的陪同下,现场检查各个学校校园、宿舍、医务室等场所,重点检查学校的教室和生活环境卫生、饮用水卫生、传染病和常见病防控,对学校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检查中对部分学校未及时进行因病缺勤追踪、传染病防控工作方案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制定不规范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共检查学校7所,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通过本次抽查,督促各学校进一步落实学校卫生主体责任,强化传染病防控意识,确保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卫生监督员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宣传栏进行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在学校医务室进行监督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