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再推进再部署会议

2023-03-21 16:45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宓国辉/撰文,杨劼/供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充分做好首府南宁2022-2024周期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以下简称创卫工作),梳理分析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3月17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创卫工作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冯少雄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各创卫工作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下一步工作建议。接着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自治区技术评估反馈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重点场所、医疗机构等领域创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冯少雄同志对扎实推进创卫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各工作组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全面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避免出现思想松懈、行动松劲现象,以决战决胜心态持续开展创卫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提炼前期工作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做到标准把握到位,通过培训、自学、传帮带等方式吃透各项创卫标准和要求。二是做到检查指导到位。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既要实现量的覆盖,又要实现质的提升。三是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工作的目的不是发现问题,而是解决问题,要增强服务理念和“小问题不过夜”工作理念,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国家复审顺利过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