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对南宁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2023-03-21 16:45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作者:刘锦莲/撰文,周志访/供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关于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3月15-16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从全区相关市卫生监督机构抽调人员组成的交叉检查组到达南宁市,对我市的餐饮具集中消毒监督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交叉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位于隆安县、马山县以及南宁市城区范围内的3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进行检查,并对照《广西餐饮具集中消毒规范化建设单位评分表》的要求,从厂区环境、车间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生产过程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对检查结果进行量化评分。此外,检查组还对市、县两级监督机构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监督管理情况包括监督建档、产品抽检及抽检结果公示、违法行为查处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我市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受检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快推进我市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规范化建设。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检查组对南宁恒康餐具清洗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检查组对南宁市区的餐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检查组对南宁市区的餐具集中消毒服务机构进行监督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