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南丹县开展职业卫生专项检查,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

2023-03-24 11:15     来源:南丹县卫生健康监督所     作者:韦邵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我县职业病防治工作,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近日,南丹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对全县的非煤矿山企业及冶炼企业进行职业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深入矿井作业面、冶炼一线岗位现场和调阅职业卫生档案材料的方式重点对用人单位是否建立健全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是否定期进行职业病危害定期检测和现状评价,是否组织劳动者进行岗前、岗中、离岗体检,工作岗位上是否设置职业健康监护措施并运行正常,是否在职业危害岗位设置职业危害告知卡等内容进行检查。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针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当场指出,并对违法行为当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监督所将继续加强职业卫生监督检查,督促用人单位切实落实好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完善职业健康监护档案,提高职业卫生管理水平,为劳动者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