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北海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领域依法行政会议

2024-03-01 10:31     来源:北海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2024年北海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稳妥推进疾控(卫监)体系改革,加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确保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不弱化、不缺位、不断档,2月28日,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召开2024年卫生健康领域依法行政部门会。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主任(所长)周世雄主持,中心(所)有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辖三城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如何开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以及如何精准高效执法进行了探讨及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加强监督执法,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一是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宽严相济、罚教结合、包容审慎的执法理念,从严从速打击各类卫生健康违法行为;二是要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加强市区联动执法,城区要积极主动与市级相关监督科室对接沟通,市级各监督科室要加强对城区执法进行现场带教指导,强化城区卫生健康执法能力,提高城区执法质效;三是要围绕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重点开展监督执法工作,切实做好卫生健康监督指导服务,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