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北海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开展非星级酒店检查指导工作

2024-03-11 08:52     来源: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我市非星级酒店文明服务水平,常态化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来,市疾控中心(市卫监所)组织卫生监督员开展全市非星级酒店的全覆盖检查指导工作,确保文明服务标准传达到位,指导到位,促进非星级酒店持续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文明接待和优质服务。

在检查指导工作中,卫生监督员指导非星级酒店认真学习文明服务新标准、新要求,并对服务人员接待过程中应如何做到文明礼貌、规范服务进行一一解读。此外,还加强督导检查,检查非星级酒店是否进行卫生信息公示、公益广告宣传及开展场所控烟工作,要求酒店加强文明养宠管理,制止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并指导他们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用品用具消毒、防艾及病媒防治等卫生管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控烟措施不到位、门前“三包”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监督员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检查共出动监督员数73人次,出动车辆45车次,检查非星级酒店145家次,帮助解决问题24件。

下一步,我中心(所)将带领城区疾控中心(所)对非星级酒店持续开展不定期指导和检查,提质增效,助力我市提升整体文明服务能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