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抓好疫情防控卫生监督,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0-07-08 16:39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2020年高考工作的统一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市高考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按照《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2020年百色市城区考点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日-6日,百色市卫生监督所李春丽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卫生监督员对百色市城区5个高考考点进行考前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要求学校高考组织工作、考点布局、传染病报告管理、环境消毒、饮用水卫生、物资准备等方面达到高考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技术标准。先后进行两轮10次监督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8人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共制作现场笔录5份,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

通过开展学校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考点学校落实高考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为考生及考务人员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为百色市高考、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