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民营医院参观创文明城示范点

2020-07-08 17:22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民营医院参观创文明城示范点

为了进一步做好医疗机构创文明城市的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成效, 7月2日,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30多家民营医院人员,到创文明城示范点——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当天,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结合本医院创建文明城的具体工作,按照创城工作任务和指标标准,分别就教育实践文化培育、道德模范宣传、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文明素质医院规划、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内容,引导参观人员分别参观了医院大门、就诊大厅、志愿服务点、母婴室等场所,并详细介绍了该医院在创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做法。在参观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公益宣传栏的布置,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吸烟区等场所的设置等问题,与参观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参观人员更详细、直观地了解了创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并将参照示范点,做好各自医院的相关工作。(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黎德剑/撰文,梁鹏/供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