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

2020-07-08 17:25     来源: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

为督促民营医院落实创文明城主体责任,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力度,7月6日上午,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本市民营医疗机构,在南宁协和医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

当天上午,南宁协和医院为各民营医院的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医院在创文明城工作中所开展的工作,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协和医院在创文明城工作中的成果,包括有序停车、新冠疫情防控先进模范事迹展览、“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宣传栏、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设置、垃圾分类、吸烟区设置。

现场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南宁市民营医疗机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会上,南宁市协和医院做了创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介绍,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副所长辜其祥再次强调创文明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协和医院创文明城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各民营医疗机构学习一些创城工作做得好的医疗机构的好经验,取长补短,舍得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物力,对照标准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本次现场会,目的是让民营医院在同行业中对比目前阶段创文明城工作的成果,让工作进步快的民营医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让后进医院找出差距、向先进医院学习,从而更好地把民营医疗机构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落到实处。

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医疗机构组将继续加强对民营医院创文明城工作的督查、指导,确保民营医院顺利通过创文明城工作的验收。(南宁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黎德剑/撰文,周志访/供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