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恭城:卫生监督,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0-07-08 17:51     来源:广西卫生监督信息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在县域内对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和预检分诊点以及公共场所开展专项卫生监督执法检查行动。

为防止疫情反弹,人员思想放松。在此次行动中,全所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对恭城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发热门诊以及各乡镇卫生院预检分诊点进行了严格的监督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意见书,并要求立即整改。特别是在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过程中,为确保高考考生住得安心,吃得放心,克服了执法力量不足,加班加点提前对考生所住酒店的床上用品、公共用具以及县城辖区内三家餐饮具集中消毒中心的餐饮具进行了采样检测

据统计,6-7月以来,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80人次,执法车辆38辆次,检查乡镇卫生院9家、医院3家、消毒中心3家、宾馆酒店6家,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16份,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共采样品110份送县疾控中心检验。

下一步,恭城瑶族自治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各医疗卫生机构以及公共场所进行常态化的监督管理,为“县庆献礼我在一线”活动争光添彩。(陶朝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