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博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员参观朱锡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20-07-09 17:09     来源:玉林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血洒玉林,芳流千古;功高八桂,痛切同侪。”这是革命先驱朱锡昂烈士牺牲一周年时,玉林人民祭奠的挽联,充分表达了党和人民对朱锡昂烈士的崇敬和怀念。为了铭记历史缅怀英烈,让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鼓舞后人不忘初心,2020年7月8日,博白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沙河镇玉桥村朱锡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参观为党员上了一节形式特殊的党课。

在朱锡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李志鹏所长和驻沙河镇玉桥村第一书记李存集分别为我们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拼搏·奋进”、“改制·播种”为主题的党课,让所有党员在学习朱锡昂革命烈士高尚品格中受益匪浅。最后,为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李志鹏所长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博白县沙河镇玉桥村朱锡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是一次心灵的陶冶和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启迪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革命先辈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扎扎实实践行好我们的使命与初心,不断弘扬革命先辈务实苦干、不折不挠的实干作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祖国卫生监督事业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