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柳州市:服务执法暖民心,业主点赞送锦旗

2021-01-26 16:33     来源: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东方大酒店和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先后柳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送来了锦旗以感谢卫生监督员给予的专业指导及贴心服务

卫生监督为人民,全心服务护健康

东方大酒店二次供水设施已运行了近20年,设施设备较老旧、零部件难以更换,因此对其进行经常性水质监测成了卫生监督的重心。为解决实际问题,卫生监督员详细了解了酒店的营业状况及二次供水设施的日常维护情况,要求酒店方按照提出的整改方案立即逐一落实,并协助酒店方建立起日常水质监测相关制度。之后,卫生监督员多次使用快检仪器对其进行水质检测。2020年以来酒店的二次供水水质检测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

“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

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是第二次送来锦旗。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对其经营的游泳场所的卫生管理十分重视,对存在的问题希望能得到专业的指导。为真正给企业解决难题,卫生监督员与该公司卫生管理人员一同了解排查,找出问题所在,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到现场耐心指导。在之后的检测中该场所水质指标全部合格。

卫生监督员还对该游泳场所拟升级为卫生信誉度A等级进行全方面的指导,督促其对库房、在线监测系统等进行改造,下一步将依申请拟会同相关专家对其进行A等级评分考核。

业主们送来的一面面锦旗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鼓励,让我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护卫人民健康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