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钦州:疫情防控不松懈 非法行医不姑息

2021-01-26 16:54     来源:钦南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非法行医场不具备行医资质,更不具备接诊发热病人的相关防护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非法接诊发热病人极易引起疫情的传播,风险隐患极大。

近日,钦州市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钦南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对一家涉嫌非法行医的场所开展监督检查。诊疗场所由黄某设置,场所药柜上摆放有药品、医疗器械等物品,检查人员到达现场时一名患者正在输液。经核查,黄某没有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该场所也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属于违法开展诊疗行为,执法人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相关规定,对该场所予以取缔,并依法立案严厉查处。

下一步,钦南区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从严从重打击非法行医行为,决不手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钦南区卫生计生监督所  梁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