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百色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督导检查

2021-02-07 10:54     来源:百色市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自治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我市基层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个人防护等7项“十严格”措施的全面落实, 1月25日至2月2日,百色市卫生监督由所领导带队,抽调12名执法人员,分组到12个县(市、区)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卫生监督督导检查。督察组对各县级卫生监督机构开展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抽查医疗卫生机构、隔离观察点、新冠疫苗接种点、公共场所、职业卫生用人单位落实“十严格”等疫情防控措施工作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限期整改。

本次督查工作共对12个县(市、区)卫生监督机构进行检查指导,抽查定点医院12家、乡镇卫生院22家、村卫生室20家、疫苗接种点12家、隔离观察点12家、公共场所36家、企业用人单位8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