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深入拓展学党史活动,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

崇左市、龙州县联合举办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培训班

2021-06-04 11:11     来源:龙州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我县职业卫生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管理水平,强化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主体责任,预防控制职业病危害。531日至61日,由崇左市卫生计生监督所主办、龙州县卫生计生监督所承办的全县2021年职业卫生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龙州举办。当地34家职业卫生用人单位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68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交流、考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老师对职业卫生管理工作基础知识、职业卫生法律法规、劳动者个人防护用品的选择、配备和使用、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责任与义务等内容多个方面进行讲解,课程内容紧贴龙州县当地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实际,并对学员的提问一一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还对参训人员进行职业卫生知识理论考试,对考试合格者将授予培训合格证书(龙州县卫生计生监督所 韦凤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