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之窗

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圆满完成上半年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工作核查

2021-07-26 16:20     来源: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5日至21日,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人员,由周静所长带队,先后对辖区内6个县(市、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及市本级开展2021年上半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稽查和信息报告工作核查。

核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监督信息报告卡和许可档案、登录信息报告系统查看相关指标等方式,从机构的组织管理、各类监督信息报告的真实性和及时性、质量控制、数据监控、传染病防治建库、数据分析利用等方面进行全面核查。经核查发现:各监督机构均指定有信息报告管理员,制定有信息报告年度工作计划,编制年度卫生健康数据统计报告分析,被监督单位数据完整率及传染病防治建库率均达99%以上。同时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如少数监督检查信息卡、案件查处信息卡与底档材料不相符,信息化建设没有经费投入,未定时对错误提示进行核查等,针对发现的问题,核查组人员当场与被核查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和建议。

    下一步来宾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将择机开展一期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工作培训班,强化理论学习结合实际操作,进一步提升各级卫生监督人员信息报告的质量和水平,促使我市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