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2年广西卫生监督机构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2-12-20 14: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区卫生监督机构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五基三化”党建工作部署1213日至15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在南宁举办广西卫生监督机构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市县卫生监督机构党组织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培训。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开班讲话。

朱定辉指出,此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提升全区卫生监督机构党务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为全区卫生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并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深学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二是突出学用结合,激发卫生监督事业发展新动能;三是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彦、自治区党委党校刘蓓和孟雁教授,同时还邀请自治区卫生监督所纪委书记谷佳霖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民族团结、党风廉政教育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将党建、廉政警示教育和业务工作融合起来,采用集中授课、实地参观、观看警示教育片和情景剧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这一主基调,推进各级党员干部入心入脑。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丰富了理论视野,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党建工作的思路,推进中心工作发展的动力,坚定信心、勇于探索、奋发有为,为卫生监督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