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红船”之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蓄势扬帆启新程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红色移动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20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活动现场
  •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郑志大带领大家诵读党的二十大“金句”
  •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党史猜词
  • 驻足观看南宁红色历史人物事迹
  •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与退休支部党员们亲切交谈,代表所党委向他们表达了关怀和慰问。
  • 红色歌曲大家唱
  • 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13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第十党支部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蓄势扬帆启新程”红色移动课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邕江红色主题游船上开展,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学习红色历史文化“活”起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劲头“动”起来。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和创新的载体,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一次党史,唱一曲红歌,开展一次竞赛,赏一次秀美风景”活动组织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南宁新发展理念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融入到自治区卫生监督事业发展中,营造同心同党悟盛会、奋起扬帆启新航的良好氛围,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掌握和深刻认识,进一步激励着党员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