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体验沉浸式课堂 助燃爱国情怀

2023-12-25 15: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第十党支部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观看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
  • 全体党员挥动红旗热烈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 党员合影

为持续加强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筑牢党员信仰之基,补足党员精神之钙,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12月15日上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第十党支部和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党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体验沉浸式课堂《红》,通过影院创新“课堂”,将戏剧表演融入、贯穿到沉浸式课堂的每个场景中。

走进电影党校,“红船起航”、百位电影人拼图展板、“看电影学党史”、“电影时光隧道”等特色体验场景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全体党员在《我爱你,中国!》《幸福感恩》《五四精神》《红船之上》《江姐》《领航》等沉浸式教育的节目中,观看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主动作为、勇挑重担”“踔厉奋发、担当使命”的故事。

一步一景,一景一课,全体党员在推进式的表演、沉浸式的课堂中,时而驻足,时而蹙眉,有笑有泪,有学有思。“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在石榴厅《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组歌中,全体党员情绪激昂,忍不住手挥红旗,全场共唱,热泪盈眶。

怀祖国而前行,携责任而抚凌。本次沉浸式体验活动,以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方式让大家近距离学习党史,深化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意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实干笃行,以奋斗之姿逐梦未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