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砥砺奋进开新篇 乘风破浪启新程

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02-05 09: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监督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年度工作报告
  • 朱定辉宣读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等次人员及荣获个人三等功的同志的表彰决定
  • 副所长景军宣读对优秀工会干部及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
  • 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予以表彰
  • 对16名优秀等次人员予以表彰
  • 对16名优秀等次人员予以表彰
  • 对6名荣获个人三等功人员予以表彰
  • 对4名优秀工会干部予以表彰
  • 对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 对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

2024年2月2日,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3年我所卫生监督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对2023年度先进科室、优秀个人及三等功奖励获得者等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朱定辉(主持全面工作)作年度工作报告,副所长景军主持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所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引领全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依法履职,严格执法,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案件查办进一步提质增效,有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一是坚持党建引领,铸牢卫生监督思想根基。二是坚持统筹推进,高效落实各项卫生监督工作任务。三是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探索监督执法新路径。四是坚持依法行政,强化法治思维规范全程管理。五是坚持普法宣贯,打造宣传品牌提升宣传实效。六是坚持服务理念,保障政令畅通维护职工利益。

会议强调,随着疾控体系改革进入加速区,我们必须了解掌握当前卫生监督工作呈现的新情况、新局面,全面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卫生监督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推动我区卫生监督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走对路、扎实干;要切实提升履职水平,敢担当、善作为;要切实坚持问题导向,破难题、求实效;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守底线、保廉洁。

会议要求,要以昂扬的精神力量,过硬的政治素质,高强的业务能力,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监督执法能力水平,充分发挥综合监督在疾控事业“两大支柱”之一的作用,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奠定坚实健康根基。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积极推动体系建设,夯实卫生监督执法基础;三是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效能;四是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五是强化规范执法,促进执法普法双提升。

会议对4个2023年度先进科室、16名优秀等次人员及6名荣获个人三等功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对4名优秀工会干部及10名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进行表彰。

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结束后,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迎新春联欢会及游园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